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有事协商”一家亲,服务居民获点赞
2020-05-19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南通讯 “这次多亏了中铁十四局的建设者和政协“有事好商量”平台,帮我们居民办了一件好事、一件实事,这下锻炼身体更方便啦。” 日前,南通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监委会委员叶桂芳望着即将硬化好的健身场地激动地说。

崇川政协“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百姓办实事、解民忧,易家桥新村216号楼东侧的健身场地地面坑洼不平,野草丛生、雨后泥泞,为此鲜有居民来此处健身,健身器材利用率一直不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八厂社区邀请结对政协委员、邻里居民开展议事活动,建议对场地进行平整。社区大党委单位中铁十四局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04标二工区项目部了解到社区和政协准备平整健身场地,主动提出提供人力、物力参与这项为民办好事的项目。修路架桥是中铁公司的强项,经过工人辛苦的一番运作,原本荒草丛生的地面顿时变得平坦宽阔,随后社区安排挂钩网格员近期叮嘱附近居民暂时不要进入场地,一周以后可投入使用。

宽敞平整的路面不仅解决了居民锻炼不便的问题,还温暖了辖区居民的心,也体现了共建单位与社区之间浓厚的情谊,更发挥了人民政协的优势,为民尽责,不负民心。(徐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