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开始申报
2020-05-11 10:4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9日从市体育局获悉,我市2020年度江苏省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开始申报。

申报对象是省内在县级以上民政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并依法经营的体育场馆、健身俱乐部,重点是国有大型体育场馆和社会力量兴办的健身服务场馆。健身服务场馆必须符合五个条件:在县级以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的企业或在民政部门登记的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经营主要业务为体育健身服务,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经营管理和服务规范,财务管理制度健全;遵守和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规定,为健身群众购买了公共意外伤害责任险;能按照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公共服务场地设施消毒、人员管控、体温检测等措施;自觉配合承担具体发放工作的第三方合作单位做好体育消费券项目的宣传及推广工作。

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徐锋说,此次省体育局分配给我市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的名额共37个,其中,海安市3个、如皋市4个、如东县4个、通州区4个、启东市3个、海门市3个、崇川区7个、港闸区3个、南通开发区2个,还有4个名额属于市属和机动。冰雪场馆和省级以上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等体医融合服务机构不占用分配名额。有兴趣申报的单位应向所在县(市、区)体育主管部门提交申报材料。市属单位直接向市体育局申报。

2020年江苏省体育消费券总计5000万元,面向健身群众和特定群体发放。记者王全立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