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6500多名师生集中参加“国旗下的宣讲”活动
2020-04-30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南通讯 2020年是通沪铁路通车元年,怎样把位于交通枢纽地位的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建设得更加美丽,成为海内外客商流连忘返的地方?4月下旬以来,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党委政府和镇关工委广泛发动全镇6所中小学校的6500多名师生集中参加“国旗下的宣讲”,以此积极发挥“小手牵大手”的影响力,引导教育全镇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从点滴做起,争当文明人,多做文明事,人人为建设美丽平潮添砖加瓦。

为了精心组织好此次集中开展的“国旗下的宣讲”,通州区平潮镇关工委领导提前主动深入全镇各中小学,与学校领导及时进行沟通,周密安排此次“国旗下宣讲”活动的具体时间和场地。由于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当地广大青少年学生不能像往年一样,佩戴鲜艳红领巾,整齐的在学校操场集合,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但平潮镇关工委负责“国旗下宣讲”的领导每到一所学校,所在学校的领导和老师都会在各自学校的操场,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广大青少年学生则会通过学校红领巾广播站,在各自教室里向国旗敬礼;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并认真聆听镇关工委负责同志“国旗下的宣讲”,通过此次“国旗下的宣讲”活动,让全镇广大青少年学生更加了解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极大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爱祖国、爱家乡,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热情,给孩子们的心灵更注入了一股强大的正能量。

在宣讲活动中,平潮镇关工委负责同志勉励全镇广大青少年学生要争当崇德向善的好少年,做到从小常怀报国之心、感恩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奉献之心,不仅要自觉带头爱护自然环境,争当“三好标兵”,回家后,还要向自己的父母等亲人及乡邻,广泛开展崇尚文明、爱护人居环境的宣传,为把家乡建设成为“强富美高”新平潮增光添彩。

全程组织和参加此次“国旗下宣讲”活动的平潮镇关工委领导徐桂华老书记十分感慨地说:“看到各学校十分重视和支持此次国旗下的宣讲活动,自己也深受鼓舞。建设美丽家乡,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作为一名受党培养40多年的老干部参加这样的宣讲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 (陈志国)

标签:宣讲;平潮镇;国旗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