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新一轮万人劳动竞赛启幕
2020-04-29 11:2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7日上午,海门市第24次万人劳动竞赛暨重点建设工程立功竞赛在海门都市五星北区保障房项目部工地启动。

本次立功竞赛参赛对象为海门城建交通重点工程实施的各类参建单位、服务协助配合单位、涵盖项目业主,以及设计、施工、监理、建设监管等单位。竞赛形式为开展“六比六赛”活动,分动员准备、竞赛实施、考核总结三个阶段,时间为一年,2021年4月至5月将对年度竞赛业绩进行量化考核评价,评选出重点建设项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万人劳动竞赛是海门工会打造的一个品牌,已连续开展24年。目前,除了重点建设工程立功竞赛正式开赛,其他赛事也正在有序推进中。

截至去年,海门先后有4800多家企事业单位、35万人次参与万人劳动竞赛,共培养了5.8万多名具有高、中、初级技术职称的工人,有230多位技术创新型职工被评为省、南通市、海门市劳模和授予各级五一劳动奖章,成功打造出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职工人才队伍。记者 陈静 通讯员 王忠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