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水利部门开展重点河道巡查
2020-04-26 09:4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1日,通州区刘桥海事码头旁,市水利局一行人有序登上执法船,开启一天的河道综合执法巡查工作,为我市安全度汛做好准备。

当前,防汛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4月14日至29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全市重点河道综合执法巡查,重点发现、制止、查处在河道管理范围内违法、违规水事行为,保障河道的防汛、抗旱、引排水及通航功能正常发挥。

“这里的网簖需要理掉,沉船也要尽快打捞上来……”当天,执法船沿着九圩港河向东至如东界,查看该条河道两边的企业有无违建、乱堆乱采等行为。“汛期前的时间有限,我们采用车船结合、分阶段的方式开展巡查,一旦发现问题,就立即列出清单,交办给相关单位,并督促他们整改到位,以确保汛期河道各项功能的正常发挥,维护我市正常水事秩序。”市水政监察支队副支队长钱晶晶说。记者唐佳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