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申线如皋水上服务区,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五一投运
2020-04-26 09:4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五一”期间开始,往来航行经过连申线如皋水上服务区的船只投放船舶污染物,只要手机扫码“下单”即可,污染物接收设施将实时记录并上传船民投放垃圾的数量、类别等信息,并生成电子联单。22日,南通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对服务区垃圾分类、油污水、生活污水智能接收设施进行运行调试,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基本具备运行条件。

如皋水上服务区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春节前完成基础建设,复工复产后即加快安装,目前已基本完工。当天,港航部门还就调试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督促施工单位立即整改,确保按时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我市还将全面完成九圩港船闸、海安船闸、焦港船闸等干线航道的智能船舶污染物接收装置调配安装工作,保证船舶污染物的接收、运转、处置常态化。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薛宇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