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警方侦破一起制售假酒案 查扣品牌假酒300余箱
2020-04-22 10:4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从非法渠道购买名酒包材,将租赁的车库当成“生产车间”,直接灌入低档廉价白酒出售。昨天,市公安局对外通报,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制售假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捣毁制假窝点4处,查扣假冒茅台、五粮液、洋河等品牌假酒300余箱,包装材料及商标标识3000余套,涉案价值200余万元。

今年春节前夕,我市警方在工作中发现线索,有人涉嫌制售假酒。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联合崇川、通州两地公安机关随即循线追查。经过半个多月工作,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及制假窝点,初步摸清了售假网络。

经查,2017年底以来,犯罪嫌疑人孙某夫妇共谋制售假酒,先后租赁了市区不同居民小区的车库,购买灌装机等设备,将车库当成制作假酒的“生产车间”和仓库。其间,由孙某从非法渠道购买名酒包装材料,两人共同进行假酒灌装、贴标、装盒和封箱,再低价兜售。另外3名涉案的是知假售假的商店经营者。

据孙某交代,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假酒大多销往农村地区的小超市和烟酒店。目前,警方正根据线索对包材来源等进行追查,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