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港洋口港区至吕四港区铁路联络线工程工可报告通过
2020-04-22 10: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4月15日至16日,南通港洋口港区至吕四港区铁路联络线工程(调整)工可报告评审会召开,报告通过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省铁路办和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三方联合评审。

洋吕铁路是市委、市政府交办沿海集团的重点工作任务,也是2020年省交通建设项目开工项目,项目正线全长约82.6公里。项目分期建设,一期工程为吕四港站至东灶港站,全长29.2公里。洋吕铁路北连海洋铁路北渔站,南设吕四港站,实现南通既有铁路闭环,串联南通沿海的洋口港、通州湾港、东灶港和吕四港,打通铁路进港“最后一公里”,对“大通州湾”新出海口建设和中天钢铁项目落地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为大通州湾打造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提供强劲有力支撑。

当天的会议创新采用三方联审及武汉、上海分设视频分会场形式,会议顺利召开对于高效推进工可审批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为洋吕项目三季度顺利开工提供坚强保障。

省发改委、省铁路办、上海铁路局、省铁路集团、市发改委、沿海集团及有关部门、沿线县(市、区)、铁路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彭军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