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召开“有事好商量”议事活动
2020-04-10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戴祥)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活动邀请区政协委员和物业代表、居民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拆迁安置小区是否应规范物业门禁系统的问题展开讨论,社区张玉忠书记表示,疫情期间,门禁系统或多或少发挥了作用,物业对外来人员及外来车辆管理的压力相应减轻,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小区居民的居住生活环境。

政协委员魏颖称,以后会多参与民生话题的讨论,这类形式的讨论贴近生活,老百姓反映的都是日常确实存在的问题,也会向上级相关部门传达意见建议,多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今后,社区将以服务居民为落脚点,借助“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营造和谐稳定的议事环境,真正“议”出居民群众的心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