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开展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宣传活动
2020-04-08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芳)在“4.8司法日”之际,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积极推动网格内法制工作推动,社区党委、综治办、工会联合社区民警、社区责任律师走进文峰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展了推介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活动。

网格员积极投身普法志愿活动,深入网格发放各类资料,进行宣传发动。活动现场,在文峰新村小广场摆设咨询台,广泛开展法律服务宣传,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活动,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主动询问群众法治需求。志愿者与老年人交流赡养问题,与年轻人交流劳动问题……宣传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法规,社区监委会委员提醒群众,强化自我保护意识、谨防上当受骗,依法维权。

社区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知晓率,让法治惠民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