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多举措开展反假货币工作
2020-04-07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7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为进一步规范反假货币工作,完善反假货币制度框架,规范金融市场秩序。渤海银行南通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鉴别及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多举措提升假币鉴别鉴定能力。

该行通过各项线上培训,运用直播模式,讲解本外币反假、识假知识,提升网点人员反假能力。在做好内部员工能力提升的同时,还通过网点LED屏、海报、发放金融知识折页等做好宣传。在来行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厅内工作人员还会主动向客户宣讲反假币知识,并引导客户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货币防伪信息,扩大反假币知识宣传影响。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将持续推进反假工作的落实,不断提升内外部反假、识假能力,做到抗击疫情与优化金融服务两不误。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