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召开一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暨专项整治推进会
2020-04-02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南通讯(通讯员 杨鑫)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全力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实现安全稳定。日前,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召开一季度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专项整治推进会,全体党政领导、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机关中层正职、各村(居)支书、规上企业及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等二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村(居)支书作为代表向平潮镇人民政府镇长递交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指出,总的来看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但对照全年目标任务,依然面对着巨大压力,必须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落到实处,不能有丝毫放松。

会议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特别是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大家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落实体制内人员安全生产“责任田”全覆盖,切实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扎实推进专项整治。

会议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守土尽责,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突出重点,做好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加大力度,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狠抓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推动平潮镇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标签:安全生产;平潮镇;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