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04-01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范琳琳)近期,为提高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水平,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本次宣传的重点内容为《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鉴别及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和《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

厅堂无接触宣传。该行在营业网点门头滚动屏、厅堂内电子屏幕每日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宣传视频,在公共宣传区域摆放宣传手册供客户阅读查看。厅堂内服务人员通过宣传手册对客户进行一对一“不接触”宣传。

线上“云宣传”。该行通过南通分行微信公众号,推送货币鉴别及假币收缴、鉴定和人民币图样使用的知识,通过微信朋友圈和微信聊天群积极转发,全面普及宣传,让金融消费者充分了解金融知识,增强了他们的权益保护意识。

标签:宣传;人民币图样;南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