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43个项目入列省重点工业投资项目
2020-03-29 09:4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刘璐)当下,我市一批重大工业投资项目相继复工建设。记者昨日从市工信局了解到,今年全省447个省重点工业投资项目中,我市有43个项目,计划总投资835.4亿元,项目数与总投资额同比分别增长22.9%、62.8%。其中,项目数位居全省第二,较去年前移三位;投资额位居全省第四,较去年前移一位。

今年这43个重大项目中,招商局邮轮制造有限公司的豪华邮轮制造项目一直备受关注。目前,整个项目建设复工有序,2号坞水上水下施工许可证已办结,围堰和船务底板桩基工程施工已复工,激光车间施工队伍已确定;管子、薄板车间已建成,有部分已投入使用,正根据订单生产中型及小型邮轮。

此外,江苏华峰超纤材料有限公司的超纤材料、水性超纤及上下游配套项目进展也十分顺利。目前,项目10万平方米厂房结构已经封顶,部分设备已经进场安装。

据了解,今年,我市43个省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38.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8%。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