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曹公祠社区:以情联系老干部,精准服务暖人心
2020-03-27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鹏)“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89岁的退休老干部袁桂民是一个“报纸控”,平日就喜欢拿个放大镜看新闻。连日来,老人却为了一套女儿寄过来的头戴式放大镜发愁了。3月26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曹公祠社区党委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派邻里网格员上门帮老人上门调试,网格员的及时解忧让老人很是感激。

袁老跟老伴搬来海港新村多年,子女常年不在身边,社区邻里社工就是他们的孩子,老夫妻俩只要遇到不能解决的事最先想到的就是他们,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小困难,也是邻里社工义不容辞的责任。曹公祠社区党委的精准服务温暖了老干部的心,疫情期间,袁桂民老人主动联系社区义捐了1000元钱。以情联系老干部,曹公祠社区党委用以亲情服务的方式,确保老干部得到关心照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