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易家桥社区邻里网格逐步恢复日常邻里工作
2020-03-24 14: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建)为巩固辖区疫情防控成果,帮助居民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易家桥社区邻里网格及时调整网格工作重点,由原来的排查人员信息、测量体温、采购物资、送菜上门等逐渐过渡到恢复网格安全巡逻、上门服务、河道排污监督、辖区卫生监管、公共服务事务办理、跟踪服务邻里残疾人、高龄退休人员等。要求网格员在上门服务、和居民近距离接触的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重点关注境外回来人员的信息。

在这段特殊时间里,充分利用好“互联网+”的模式,发挥网格微信群的作用,做好网格居民沟通、答疑、纠纷调解、失业人员帮扶、服务预约等工作,多措并举,让居民在健康安全的环境里逐步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