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交警深入重点运输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0-03-24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新)为进一步做好源头管理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日前,启东寅阳交警中队民警深入辖区运输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民警深入启东希士水泥有限公司,召集公司管理人员和10名驾驶人举办安全驾驶、文明行车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会上,通报了近期来启东辖内发生涉及客运车辆、货运车辆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了交通事故的主要成因,总结了交通事故的教训,并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特点,详细讲解了事故预防对策,复杂路况下和事故发生时的紧急避险、应急救援处理等常识。驾驶人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自觉遵纪守法,积极配合交通管理部门,争做文明交通驾驶人。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多份,受到驾驶员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