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供电为双钱轮胎(江苏)集团复工复产提供“电力体检”
2020-03-20 12: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严文藻)3月19日,国网如皋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管建明率队走访对接了双钱轮胎(江苏)集团公司,与双钱轮胎(江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小平进行了座谈,双方共同开展了一次党建共建活动。

会上,王小平对供电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双钱集团正处于复产复工的关键阶段,供电公司多次安排技术人员上门提供指导,并量身定制了科学合理的基本电费结算方式,为企业节约了生产成本。希望供电公司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管建明详细询问了该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和用电方面的需求,征求了对服务工作的意见,并要求营配部安排专人与双钱集团对接,做好电力优质服务工作。要从为企业节省生产成本和提升企业用电可靠性两个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常态化开展党员服务队进企业活动,贯彻落实省、市公司简化办电流程和缩短办电时间的各项举措,积极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着力解决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让企业复工复产无后顾之忧。

共建双方还就党建品牌、共建项目、防控疫情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为持续开展党建共建培育了新动能。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夯实共建载体,形成长效联动,谱写党建共建新篇章。

会后,公司供电服务中心党员服务队来到双钱集团所属的110千伏变电所,详细检查了变电所内的高低压配电设备运行情况和安全工器具配备状况,叮嘱该公司做好电工值班管理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全厂用电安全。

标签:供电公司;共建;党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