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全球首艘油电混合双动力大型滨海旅游观光船开建
2020-03-19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郗林 卢言朋)复工复产后,南通船企连续迎来利好消息。3月19日,在招商工业海门基地,南通海事局通过远程方式,完成了新造船舶“海上看深圳”轮的安放龙骨日期确认,标志着这艘全球首制首艘油电混合双动力大型滨海旅游观光船正式开建。

“海上看深圳”轮采用双体船型,钢铝混合材料建造,配备锂电池+柴油发电混合电力推进系统,总长71.95米,型宽18.72米,吃水2.55米,最大载客量350人。该轮设有观光游览区、迷你博物馆、中庭、科技商店、多功能间、剧院等休闲娱乐区域。

该游船项目主打节能环保、静音舒适的特色理念,建造后将实现“零排放及超静音”。该船可以根据不同情况调节供电方式,并配备了SCR尾气后处理装置,满足最新国际海洋环保Tier III排放标准。振动噪音方面,全船严格控制噪音源,在推进器、发电机组、隔震设计等方面均体现了先进的设计理念,使得无论采用发电机还是动力电池作为动力,该船都能保证乘客纯“静”体验。同时该船采用双体船型,采用钢铝混合结构,船舶自身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也得到了保证。该船预计今年下半年建造完成并于年底交船。

标签:南通;船舶;双体船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