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增添绿意播种希望,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0-03-12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铮铮)为传播绿色环保理念,美化社区环境。3月12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党委积极动员社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的10余名成员,对光明南村小区安置点部分破损绿化带进行修补,用实际行动,迎接植树节的到来。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成2组,一组挖坑松土,二组扶苗浇水。大家互相配合,分工协作,在短短30分钟内,10多株树苗已扎根在破损绿化带内。大家积极植树的瞬间,成为小区内一道特有的风景线。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还手写“心愿卡”,表达了对本次抗击疫情的决心,也祝愿疫情防疫阻击战早日取得胜利。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的植树护绿理念,将环保绿色之风传遍社区每个角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