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37家企业入选 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2020-03-12 16:3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省工信厅公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记者11日从市工信局了解到,南通有37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此次公示的省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共有541家,主要是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用突出的医用物资生产企业、相关重要原辅料生产企业、重要设备制造企业和相关配套企业等。

  南通入选省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的企业有37家,包括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天射频电缆有限公司、南通格莱德纺织用品有限公司、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应对疫情中发挥积极作用的企业,涉及食品、医药、纺织、通信等多个行业。

  我市从2月中旬左右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制管理工作,规定有六类企业可以申报。目前,全市已确定的两批市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共有53家,企业在技术改造类项目和销售收入两方面均可享受相应的补贴政策。记者刘璐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