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悦来镇人武部慰问援鄂英雄家属
2020-03-11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娄正南 蔡锋)今年30岁的陈胜利,是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胆道一科的一名护师。2020年1月24日她进驻了湖北武汉火神山医院感染二科二病区。今年36岁的陈丽华,是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的护师,她于2020年2月17日进驻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武汉光谷院区感染一科。这两位援鄂一线的军队医护人员都来自海门市悦来镇。

日前,悦来镇人武部部长周建红带着“民兵暖心小分队”的五位成员,走进了她们的家庭,给家属带去了慰问品、口罩和农资等。听说陈胜利的妈妈有少量田地,“民兵暖心小分队”给他们带去了农资。周建红跟陈妈妈拉家常:等疫情一过,开始春耕,农资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在闲聊中,陈妈妈不时透露出对女儿的自豪感。在陈丽华家,“民兵暖心小分队”看到阿姨在忙农活,于是立即上前帮忙干起来。陈妈妈谦和地说:“谢谢大家来看望我!我女儿陈丽华支援武汉是为国家奉献,是应该的!”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正是有了家人和后方的坚强支持,她们才能安心在前线工作。”临走时,周建红叮嘱家属们,有困难就找他,他的手机为他们24小时开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