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款口罩经鉴定为假冒商品 启东一门店销售口罩被责令召回
2020-03-10 10:3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3月9日至16日,凡是从启东市灰姑娘门店购买口罩的消费者,可持购买的口罩及相关消费凭证办理退货手续,并如实填写召回登记表。”启东市场监管部门昨发出通知。

据了解,3月6日,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明尼苏达矿业制造(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鉴定报告,位于启东市河南中路391号的“灰姑娘”门店(经营者为徐某)前期销售的标示分别为“3M9001”“3M9001V”“3M9002V”的口罩,经鉴定为假冒商品。同时,上述3M口罩及该店前期销售的标示“FACE MASK 3-FOLD 50PCS”的口罩,经检测为不合格产品。

启东市场监管部门表示,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责令徐某立即召回上述已售的问题口罩。

记者黄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