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通州区推进危险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20-03-05 13: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张红梅)3月2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住建局牵头组织开展全区危险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该区各镇(区、园、街道)负责房屋安全管理的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区级机关负责房屋安全管理工作的分管领导、区住建局相关科室与单位人员参加。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城镇危险房屋管理工作,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特召开此次会议。会议由该区住建局副局长徐志宏解读了《南通市通州区危险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邀请了南通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主任陈建明针对《危险房屋鉴定标准》(JGJ125—2016)进行了辅导。陈建明就危险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危险房屋监管和治理、危房解危措施等实务性操作业务进行了培训,并通过房屋安全事故典型案例,指出了房屋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房屋管理人的安全管理意识。

该局将根据《方案》,协助各镇(区、园、街道)积极组织力量,在加强技术指导、强化督查检查、深入动员部署等方面持续开展排查工作,并同步进行专项整治,逐步化解全区房屋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危险房屋;房屋安全;安全管理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