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夜宵”让一线战“疫”者暖心又暖胃
2020-03-05 13: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南通讯(通讯员 汤建军)“辛苦了,吃点面条暖暖身子吧……”日前,南通崇川区学田街道防疫指挥部联合江苏粒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爱心夜宵”让一线战“疫”者暖心又暖胃公益活动。

当日,粒子数据与爱同行暖心公益团队成员走进学田街道各个路卡点位为正在执勤党员、网格员、保安人员等送去一碗暖心面条。

寒冷的夜里,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拿到由新鲜的食材做成的热腾腾夜宵后,既吃得热乎又吃得香!南川园附8幢卡口执勤点工作人员小刘表示:“在这寒冷的夜晚值守,能吃着这样热腾腾的夜宵,特别暖心,特别感动,滚烫的夜宵驱走了深夜的严寒,我们吃饱之后,在疫情防控一线值守更加有力量。”

一份暖心面条,一句温情的问候,是对卡点工作人员最好的关心。据悉,疫情发生后,江苏粒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永亮就坐不住了。党有号召、企业也要有行动。企业复工之前,他在社区做志愿者时发现新村小区里的各卡点,登记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来往人员筛查检测、登记劝返的工作人员很辛苦……

“咱也帮不上什么大忙,咱就是做企业的,能让同志们夜晚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也算是尽个心意”, “面对这次疫情防控,切实验证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因有人为你负重前行’。作为企业也希望能尽一份力为这些‘守卡人’提供后勤保障。”说干就干,当天下午江苏粒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食堂里就忙活起来,粒子数据与爱同行暖心公益团队成员下面、炸蛋、做汤,一气呵成,很快65份爱心夜宵出锅打包完成,随即被送到卡点。

“我是一名党员,疫情面前我要做出党员先锋示范作用,用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支援疫情防控。”包永亮说,疫情期间他们将坚持送爱心夜宵。

学田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振亚表示:“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正是在辖区爱心企业等多方的辛勤付出,才守住了我们学田的一方‘净土’,而辖区爱心企业用爱心夜宵驱散的是大伙身上的寒意,让一股股真情暖流汇聚在温暖的战‘疫’一线。”

标签:夜宵;粒子;学田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