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可申报减免租金补贴
2020-03-03 11:1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这个政策出台很及时很到位,我们正在准备申报材料。”2日,南通市晶城科创园负责运营管理的夏总监告诉记者,市工信局近期发布的市区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申报减免中小微企业租金补贴政策,给园区和入驻企业增添了很多信心。她说,作为国家级众创空间、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园区在疫情发生后,对入驻的100多家企业实行免租至少一个月的扶持举措,目前一半以上企业已经陆续复工,整体运营平稳。

为贯彻落实《南通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力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政策意见》精神,南通市工信局启动市区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减免中小微企业租金补贴的申报工作,加大对受困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在市区注册经营的市级以上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均可申报,申报内容为各创业基地2-6月份为承租的中小微企业减免的房租租金。申报采取分批申报、分批兑现的方式,第一批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5日,第二批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

申报单位可以在市政府支持企业发展项目管理系统(http://58.221.238.146:6020/xmsb)在线申报扶持项目,填报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申报表,提供有关证明材料。所有申报经过初审、复审后,市工信局根据审核情况会同市财政局提出补贴比例建议,公示后报政府研究确定。(记者刘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