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汛第一网!吕四渔港渔船归来,一船“捞进”30多万
2020-03-03 10:2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1日,吕四渔港春汛第一汛出海作业的渔船100余艘陆续回港。早上7点多,在吕四新渔港的三岛卸渔棚内,不少渔民忙着卸货。一筐筐新鲜的海鲜,从渔船搬到来自各地的采买车上。

受疫情影响,今年启东市防控工作指挥部农村防控组发布延迟渔船出海生产通告,要求所有渔船不得早于2月9日(正月十六)之前出海生产,后因受寒潮海上风浪影响,又推迟了出海时间。

2月18日,启东市疫情期间渔船管控结束, 200多艘渔船起航出海,开启春节以后第一汛捕捞生产。出海的200多艘渔船,外地渔民近600人。

据了解,第一汛出海作业的渔船未受较大影响,整体捕捞形势良好。据统计,本汛捕捞生产总产量约5000吨,产值约2000万元。大部分渔船单船产量达5万公斤,其中苏启02359单汛产值高达35万元。此次渔获物主要以梅童鱼等经济鱼为主。 记者黄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