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狼山国家森林公园逐步开放 医护工作者免票入园
2020-03-01 09:4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南通市文广旅局获悉,经过该局对狼山、啬园、军山景区的现场检查,这3家景区防控措施、应急预案、内部管理等已基本达到了恢复开放的有关要求。今起,狼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狼山、啬园、军山景区部分区域恢复开放。

对照国家文旅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和省文旅厅《关于精准做好室外旅游场所逐步有序对居民开放工作的通知》(苏文旅传〔2020〕14号),狼山、啬园、军山景区配备专门隔离间3个、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个、红外体温仪29个、消毒液400升、洗手液34瓶,其他消杀物资充裕。同时,狼山、啬园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已通过省智慧旅游平台向省文旅厅完成报备,准予逐步开放。

自2020年3月1日起,狼山国家森林公园将有序开放狼山、啬园、军山景区室外区域,室内区域(广教寺、圣严法师纪念馆、军山普陀别院、啬园张氏飨堂等)、狼山山道和商铺暂不开放。同时,狼山景区仅开放北大门,啬园仅开放北门。开放时间为8:30~16:00。当天入园游客密度进行实时监控,日最高承载量不超过核定值的50%,并根据实时情况对在园人数做适当调整。各景区入园门票价格以现场公示为准,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免票入园。营业期间暂不提供导游、索道、电瓶车及年卡办理等服务。游客在景区窗口购票、检票排队时请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景区提供线上实名购票、自助购票、现场扫码支付等非接触式入园服务。同时,在疫情全面解除前,景区内不得开展任何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

据了解,前两天南通市城市绿谷、鲜花小镇等景区已相继开放。为此,市文广旅局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目前正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所有进入景区人员须佩戴口罩、携带居民身份证或电子通行证等有效证件,并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实名登记,体温异常人员谢绝入园,并按相关流程处置。 记者李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