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致敬最美逆行者| 南通团市委献上138份“新农菁英”暖心礼包
2020-02-28 12: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张强 潘菊湘) 2月27日上午,共青团南通市委开展了“向最美逆行者致敬”系列活动,联合南通市新农菁英企业为南通驰援湖北的医务工作者家庭赠送“新农菁英”暖心礼包。共青团南通市委书记王鸣昊、副书记卢林参加此次活动。崇川区委积极协助市区暖心礼包配送工作。

据悉,自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通已先后派出138名医务工作者赴湖北,驰援抗疫最前沿。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劳、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

南通团市委联合江苏亚特集团、苏洪鲜食、百润餐饮、南通群英东方跆拳道有限公司为为南通每一位援鄂的医护人员家庭送去了“新农菁英”暖心礼包,包括水果、蔬菜等生活用品、口罩等防疫物资、子女教育体验课程以及“爱心出行卡”,共计价值约70余万元。所有暖心礼包均安排志愿者和爱心车队进行无接触式配送,27日下午已全部送达22家定点医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