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新城桥街道:张静——知苦不言苦的物业人
2020-02-24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郭琦)自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江苏坤园物业的副总经理、项目经理张静每天晚上都要10点后回到家,高三备考的儿子总是在台灯下认真学习,并给她烧好开水,劝妈妈早些休息。看着儿子灯下学习的背影,她总有些愧疚,孩子要高考了,应该在家准备些可口的饭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他能安心学习,而懂事的儿子却总说:“妈,你忙去,我会好好学习的!”

张静从大年初一就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随着近日企业的陆续复工,小区人流量猛增,疫情防控的压力也逐渐增大。每天早上7点前赶到单位,对防控疫情工作进行部署,对服务的小区、广场、楼宇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杀管理,增派人手加强人员车辆出入管理,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对接街道和社区、处理突发事件……每天连轴转的她已经略显疲惫,但仍不肯放过一个细节,不留下一丝隐患。

张静是一名非常关心员工的“好管家”,监测点保安值夜班,又逢雨雪天气室外非常冷,她便连夜给各检测点送去取暖器、暖宝宝、热水、方便面等。中午为了让同事能吃上热饭,张静每天都会挤出时间,用微波炉热好饭菜,给他们送去。2月9日中午,热饭时一只玻璃碗突然爆裂,她的右手中指瞬间被溅出的玻璃划开了一个大口子,鲜血直流。张静安排好送饭的同事,才赶到医院缝了五针。医生嘱咐要休息一周,然而疫情当前,她想都没想,从医院出来就又回到了工作岗位。在同事眼里,她就是一名知苦不言苦、知难不怕难的巾帼战士。

晚间6点下班后,张静吃碗泡面就直接就赶到城南新村社区段家坝2号楼疫情监测点参与志愿服务。这个疫情监测点是段家坝小园和城南新村住户的共同出入口,人流量大,出租户多,还有一些蔬菜水果经营户,管理难度大。只要张静在岗位上,她都会认真负责的测温登记,一直忙碌到晚上10点。当社区张书记看到她受伤的手时,劝她回家休息。张静却说:“没事,现在社区需要人手,小区管理是我的本行,我应该跟大家一起站好岗!”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张静始终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她想得更多的是同事、公司保安、保洁员以及小区居民。她从不言苦,用敬业和奉献的精神,无怨无悔的做着居民群众的守护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