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已恢复近六成通航点 达通21座主要经济城市
2020-02-24 16:16: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昨日,记者从南通机场获悉,南通机场积极协调各航司,目前已恢复近六成通航点,达通21座主要经济城市,恢复航班量约30%,后期将逐步新增恢复航线航班。近期,东海航空、深圳航空等航司还将面向社会推出复工包机业务,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南通机场提醒,旅客可通过各航空公司官网、机场售票处(0513-86860688)进行查询或购买,同时提醒进出港旅客戴好口罩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航空公司加强了飞机的通风,规范了飞机环境清洁、消毒等操作流程,并加大对机上再循环空调系统的日常清理和维护频次。同时,加强机上健康巡查,一旦发现发热旅客,立即在最后三排进行隔离,并在航后对飞机进行终末消毒。 记者蒋娇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