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将近5000个职位需求信息发布至毕业生就业平台
2020-02-24 15:4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截至目前,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已通过“不见面”方式,征集到首批110家用人单位的4977个职位需求(其中本科以上需求3805个、专科需求1172个),并及时发布至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平台,为解决企业复工缺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开通招才引智的“网上直通车”。

市人才服务中心在全国120多所重点高校、7家省级招就中心的“毕业生就业平台”上,设立“南通引才专区”,实现岗位信息第一时间发布、招聘动态第一时间捕捉。“我们为全市用人单位提供了全国近400家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107家高校近期举办线上活动的信息和报名渠道。”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此外,南通还将联合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南通市2020届江苏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采用会前筛选的精准模式,使用“云视频宣讲”和“视频双选会”等网络视频人才对接新形式,为供需双方搭建桥梁,保证用人单位人不到现场,也可以达到招聘实效。目前已有400家企业报名参加。(通讯员许可 记者何家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