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物业管理企业坚守抗疫一线 1700多个物业项目纳入防控体系
2020-02-19 09:2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蒋娇娇)新冠肺炎疫情当前,南通市四百多家物业企业主动为广大业主筑起家门口第一道抗疫防线,成为社区防控不可或缺的主力,1700多个物业管理项目全部纳入防控体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根据市住建局的部署,南通市各物业服务企业迅速响应,积极配合所在街道、社区开展防控工作,组织防控宣传、开展消毒消杀、加强人车排查、协助隔离管控,自费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较好履行了《物业服务合同》约定之外的工作任务,“疫情发生以后,我们物业管理行业是最先拉动的,春节前就拉动了,全市400多个物业管理企业,将1700多个物业管理项目全部进入到防控行动。”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杜迎春告诉记者。

“随着企业复工,各类写字楼、园区的防控工作更为艰巨和复杂,物业服务员工缺乏防控物资保障,防控人员有感染风险,基层的防控防线势必出现漏洞。”杜迎春呼吁相关部门重视,尽快把物业服务企业的防控工作纳入公共应急资金保障体系。

标签:防控;物业服务企业;物业管理项目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