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百余名艺术家捐力作助力防疫战 请关注爱心义拍
2020-02-10 14:47: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南通文艺家始终保持高度关注,竭尽所能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援助与支持。昨天,记者了解到,来自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的146名艺术家联手创作了143件艺术精品,这些作品将进行爱心义卖,义卖所得善款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本次活动在南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共同倡议下,146名艺术家积极响应,踊跃捐献呕心创作的书画、民间工艺精品。南通市文联主席姜平介绍说,疫情发生后,南通的众多文艺家积极行动起来,创作了一大批鼓舞士气、提振精神的文艺作品。

本次活动筹集的143件艺术精品将进行爱心义卖,义卖所得善款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目前,义卖活动正在筹备过程中,爱心市民和爱心企业可以关注活动进程、参与拍卖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共克时艰贡献一份心力。 记者龚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