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检查指导港闸疫情防控
2020-02-08 14:4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张亮)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深入挂钩的港闸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指导,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落实,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充分利用网格化工作优势,广泛发动群众群防群治,做好社会和社区防控,特别是节后返工、返程人员的防疫排查,确保万无一失。

江苏大生集团是港闸区人员较多的企业之一。姜永华来到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听闻企业专门设立了隔离留观点,对外地返工人员实行集中隔离观察,姜永华予以肯定,要求企业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员工排查、卫生消毒、人员防护、饮食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复工后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在港闸区陈桥街道仁和社区,姜永华实地检查了仁和锦居小区的封闭式管理措施,详细询问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重点疫区回通、返通人员的排查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网络健全、责任到人、手段先进、要求严格、熟悉社情”的工作优势,全力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管控。在南通火车站,姜永华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慰问,仔细了解车站人流情况,检查防疫工作开展,要求各部门单位密切配合,一个不漏地做好来通人员的防疫检查,坚决筑牢阻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

标签:疫情防控;防疫;排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