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一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人员将学生带至租用房补课
2020-02-07 16:22: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2月5日,针对网民反映启东某小区有集聚补课现象,启东市教育体育局通报了相关调查情况。

2月3日晚,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有人在团结新村补课,启东市教育体育局迅速派出督查组会同公安部门进行现场核查。

经查,因近期严格禁止校外培训机构营业,故“聚能教育”工作人员把个别学生带至租用房进行补课。督查组人员当即要求他们整改,明确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得开展任何形式的面授辅导。

为坚决阻断疫情扩散渠道,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加大了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督管理力度,叫停一切线下培训活动。加强现场督查,多次检查世纪联华、永安广场、欣乐城等校外培训机构集中区域,严禁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聚集性培训活动。截至2月4日,启东共组织排查巡查28次,累计排查校外培训机构171家、培训机构教职工596名,未发现一家培训机构开门营业。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下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有偿(违规)补课治理工作的通知》,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仍顶风违纪的人员,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将一律从严从重处理,坚决实行“一票否决制”和“一案双查”。 记者黄海

标签:培训机构;体育局;疫情防控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