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健康南通微平台可帮助市民先在家“自诊”
2020-02-04 14:0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冬季本身就是流感高发期,目前,南通市区各大医院均开设了发热门诊。昨天,市卫健委提醒市民:为避免交叉感染,市民可以通过市卫健委的官方微信平台——“健康南通微平台”先进行自测,然后再决定是否就医。

具体自测流程如下:第一步:关注“健康南通微平台”公众号;第二步:点击右下角“便民服务”,得到下拉菜单“新冠自诊”;第三步:开始自诊。

“你是否有发热、咳嗽、乏力、头疼、咽痛、呼吸困难、肌肉疼痛、心跳加快等症状?(可多选)”……记者了解到,该自诊系统操作方便快捷,具有推送定点治疗医院、快速排查疑似症状、AI医生智能问答、提供专业医疗建议等多种功能。

在此,市卫健委提醒:自诊结果仅供参考,如需确诊病情仍需到专业医疗机构诊治。 记者冯启榕 通讯员冯健

标签:南通;专业医疗机构;便民服务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