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小小”系列活动全力起航
2020-01-22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南通讯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在2019年举办过多期精彩的活动,其中“小小银行家”活动尤其受到家长朋友们的赞赏与认可。跨入2020年,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的“小小”系列活动重新活力起航。近日,该行邀请了南通市崇川区九思教育培训中心的同学及其家长,一同前来分行体验了一把当“小小银行家”的有趣经历。

活动中,该行理财经理通过生动活泼的PPT,教小朋友们认识钱币,教他们如何观察人民币的水印、光变油墨,触摸人民币手工雕刻头像、凹版印刷、盲文,听人民币的声音,眼看、手摸、耳听三步骤,让他们初步掌握了辨别人民币真伪的诀窍。通过讲述钱币的来源,教导小朋友们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树立正确的理财和存储习惯。随后还有点钞pk大赛环节,小朋友们个个摩拳擦掌。最后工作人员根据每位小朋友的表现给他们颁发了相应的奖状,小朋友们高举着自己的奖状,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本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从小树立了正确的理财观念,让家长们加深了对金融知识要“从娃娃抓起”的观念,还展现了渤海银行南通分行贴心的厅堂服务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