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启秀社区开展迎新年慰问活动
2020-01-22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南通讯(通讯员 付廷锋)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启秀社区党委、关工委组织青少年学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学生们走访了小辖区百岁老人罗雅言、现役军人和伤残军人家属姚淑美、烈士家属戴金泉,同学们将自己存下来的零花钱购买了牛奶、饼干、水果等送给这群可敬可爱的老人。

孩子们在与老人攀谈中,详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在戴金泉家,老人讲述了自己父亲在解放战争中为国捐躯的故事,让孩子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孩子们认真聆听,感受烈士为家为国的奉献精神。相较今日的一切繁荣,这些都是烈士们用血泪筑造的,学生们表示会永远缅怀烈士,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老人带来快乐,还让青少年们学习了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