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20-01-21 14:5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李舒 戴祥)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消防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企业、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鼠”年。1月21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工会对辖区企业、小区进行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消防检查主要针对楼道充电、乱堆放,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检查,对所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限时整改,同时还向企业和居民们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材料,提醒大家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相关企业职工代表表示,开展节前检查是一种查漏补缺,让我们知道目前所存在的消防短板,及时整改,安全无小事。

此次节前检查不仅增强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又整治了辖区安全隐患,社区要求各物业、企业提高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开展安全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消防隐患。同时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有关消防常识,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春节。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