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闸桥社区:文化进万家,名家送祝“福”
2020-01-21 14:5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美芳)“新春写福、迎福、贴福”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日前,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崇川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送福活动。

崇川区文联特邀了书法名家进社区,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写春联、写福字、送祝福。大家相互欣赏着大师们的墨宝,各个赞不绝口,脸上挂满了喜悦的笑容,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不少欢乐的氛围。“我们到小区送春联送福,也是送文化进社区,既满足了百姓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也让大家感受我们中华传统文化。”崇川区书协副秘书长毛剑表示,希望迎新春书法进社区活动能让大家更加感受到过年的传统味道。

通过开展迎新春书法进社区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同时也满足了百姓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提升了居民群众的文化品味,拉近了社群之间的距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