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度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公布 3家通企入选
2020-01-19 15:4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2019年度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记者近日从市工信局了解到,南通3家企业名列其中,分别是新世嘉纺织品(南通)有限公司、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通灵流体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全省共遴选出66家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申报方向聚焦七大重点领域:总集成总承包、个性化定制、在线支持服务、全生命周期管理、专业化社会化服务、融资租赁服务、供应链管理。

近年来,南通积极鼓励制造企业顺应发展趋势,从提供产品向提供产品和服务转变。不少企业逐步拓展面向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加快实现从生产加工向材料供应、研发设计、品牌建设、管理服务、营销推广等环节延伸,推动服务化模式创新,不断增加服务要素在投入和产出中的比重,创新多种形式“产品+服务”经营模式。据悉,南通将把服务型制造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继续推动制造与服务相互支撑、相互促进,从而实现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相融相长、耦合共生的良好发展格局。(记者刘璐)

标签:服务;南通;制造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