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G328国道姜海收费站路面恢复主体工程竣工通车
2020-01-19 15:3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5日,G328国道223K+800姜海收费站路面恢复主体工程正式竣工,双向四车道和两个非机动车辅道恢复通车,路面状况焕然一新。

作为南通市域最后一个公路收费站,328国道姜海收费站去年11月底到期后撤站。之后,328姜海(海安)收费站、海安公路分中心根据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布置和要求,建立了收费大棚拆除和路面恢复工程工作小组,安全拆除了收费大棚,并安排设计单位对收费区路面恢复工程进行勘察和设计,用“不见面”招投标等形式确定了施工和监理单位。

经过近30个晴天的紧张施工,G328国道姜海收费站收费区路面恢复主体工程顺利竣工。“接下来,施工单位将进行道路两侧路缘石的铺设、绿化带工程的施工、绿化的栽植和路灯的架设等。”海安公路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彭军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