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轨交2号线先锋镇站西区主体结构封顶
2020-01-18 11:4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蒋娇娇)15日,记者从南通轨道交通公司获悉,轨交2号线先锋镇站西区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全线首台盾构机“支云1号”始发后的一个关键节点,为年后东区主体结构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先锋镇站为轨交2号线一期第17座站,为一期工程终点站。据中铁二十四局项目总工徐旭介绍,“支云1号”始发后将按照每天2至3环的速度向前推进,在驶出加固区后适度提高掘进速度,并在完成100环的试掘进后进入常态化施工阶段。

  据悉,距西区围护结构首幅地下连续墙钢筋笼吊装至今刚好一周年,中铁二十四局已完成了211幅地连墙施工,土方开挖十万多立方米,西区地下两层岛式主体结构。

  目前,2号线一期工程全线17个车站已有16个车站实现地下连续墙封闭,进入基坑土方开挖和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除“支云1号”外,另有2台盾构机进场组装,计划于春节后始发施工(以上站点均为暂定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