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易家桥社区开展环境大清理干净迎新年活动
2020-01-17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建)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给居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节日氛围,确保居民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干净整洁的春节,近日,南通市易家桥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了“环境大清理,干净迎新年”的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由于新年即将到来,部分居民在打扫房屋时将整理出来的废弃物品乱丢乱放,导致新村部分地区出现了了较多的生活垃圾,破坏了小区的整体环境卫生。为此,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清理工作,对垃圾死角进行了认真清理,共清理出生活垃圾30几车,确保了辖区居民居住环境的整洁。

  在清理过程中,社区还向居民宣传了环境长效维护理念,倡导社区居民从我做起,大家携手共同营造整洁美好的居住环境。

标签:居住环境;生活垃圾;居民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