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文艺进万家迎新送福活动
2020-01-07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南通讯 (通讯员 戴祥)“写春联”、“贴福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象征着吉祥、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6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开展文艺进万家迎新送福活动。

  活动邀请区文联的书法家们现场为居民“写福”、“送福”。书法家们倒墨、铺纸一气呵成,用不同的风格、不同的笔体写下福字,送出美好的祝愿。现场居民们一边感受着过年的喜庆氛围,一边赞叹着书法家的技艺,一个个排着队等着拿大红的福字。家住学士府的范阿姨表示,手写的福字对于他们这代人更加传统,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和仪式感。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将写好的福字送至辖区困难户和孤寡老人家中,提前将美好的祝福送给他们。

  通过组织迎新送福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标签:书法家;迎新;文峰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