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日小寒 最高温17°C 周三气温将大跳水
2020-01-06 09:3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俞慧娟)今天是“小寒”节气,民间素有“小寒大寒,冷成冰团”的说法。然而,今年的“小寒”开场却自带暖气,气温不降反升。据市气象部门最新消息,今天南通市最高气温达17°C;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将达18°C,有种直接“穿越”到春天的错觉。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7日夜间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8日至9日,南通市气温将大幅跳水,最高气温降幅达11°C,最低气温也跟着跌至2°C。10日起,气温又有小幅回升。不过总的来说,本周平均气温在8°C左右,较常年还是偏高的。

  本周阴雨天气继续“唱主角”。据天气预报显示,6日阴转小雨;7日阴有阵雨或雷雨;8日多云;9日阴有分散性小雨;10日阴转小雨;11日阴有小到中雨;12日阴有零星小雨并渐止转多云。

标签:最高气温;南通市;小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