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推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
2020-01-06 09:3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王玮丽)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会议临时党支部负责同志、小组召集人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黄巍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工作,共同把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

  经市政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设立临时党委,建立大会秘书处和各讨论小组临时党支部,明确支部书记和支委。黄巍东指出,各位书记、支委要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率先垂范勤履职,以身作则守纪律。进一步激发各界委员的履职积极性,把党的指导思想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各党派团体、各界代表人士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中共党员委员要切实担当政治责任,精准领会会议要求,广泛结交党外朋友,协商协到关键处、议政议在点子上,展示出良好的能力和水平,以务实作风引领全体委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黄巍东说,开好这次全会,对于推动全市各层各级进一步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齐心协力推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具有重要意义。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会议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的履职宗旨体现得更加充分,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带头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引领风清气正、清新务实的会风,共同组织好这次大会。

  黄巍东指出,各小组召集人要不负组织重托,牢牢把握高质量组织会议这一根本要求,积极履职,重点主持好分组讨论、引导好委员履职、做好上传下达、管理好本小组人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好作风,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协助大会秘书处抓好会风会纪执行。

  市政协秘书长朱进主持会议并通报大会有关情况。

标签:会议;履职;政协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