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江苏首个学习中心落户南通
2020-01-03 10:5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上月31日从南通市工信局了解到,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南通学习中心成功获批,成为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江苏省设立的首个学习中心。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南通学习中心是市政府推进长三角网络安全产业园建设的重要合作内容。在2019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期间召开的南通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大会上,长三角网络安全产业园正式开园,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深信服、启明星辰等十多家国内网络安全领域知名单位与南通签约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南通学习中心成立后,主要面向网络安全行业领域的从业人员以及立志从事网络安全领域工作的各高校学生和社会人员开展网络安全专业培训,每季招生1500人。目前,学院仅在上海、安徽设立了学习中心,南通学习中心是江苏省唯一的学习中心,对支撑长三角网络安全产业园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将发挥积极作用。(记者刘璐)

标签:大学网络;南通;网络安全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