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公布 9家通企全部通过复评
2020-01-03 10:32: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1531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通过复评。记者昨天从南通市工信局了解到,全市9家企业全部通过复评。

  据了解,国家根据创新驱动发展要求和经济结构调整需要,对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符合条件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政策支持,鼓励引导行业骨干企业带动产业技术进步和创新能力提高。

  此次复评名单中,有90家被认定为优秀企业,良好企业1358家,合格企业83家。另有7家评定为不合格,23家未参与复评。南通市上榜的9家企业中,中天科技复评得分为90.3分,跻身90家优秀企业行列;中远船务、联发纺织、通富微电、中远川崎、林洋能源、招商局重工、鹏飞集团、海星电子8家企业评价均为良好。

  近年来,南通市积极引导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推动企业加快技术创新步伐,积极开展企业技术中心培育工作。目前,全市通过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达240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403家,打造了一支企业技术中心培育的后备梯队,为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开拓市场、增强竞争力提供了有力支撑。下阶段,南通市工信局还将继续引导全市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积极推动南通企业创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记者刘璐

标签:企业技术中心;南通市;创新能力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